Benedict Cumberbatch

【盾寡/微冬铁】牛奶的故事 (一发完)

冬寡卡住了
于是放一篇很久以前的盾寡
傻白甜
文笔渣轻拍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史蒂夫最近有些苦恼。

“你一定是失恋了。”巴基说。
“算了吧,这老冰棍身边根本没有女人。”托尼说。

听了这些话过后,史蒂夫更加苦恼了。

“嘿,伙计,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。”巴基说着,向托尼使了眼色。
托尼不情愿地点了点头。

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,把自己的脸憋得通红。

“你们觉得……罗曼诺夫特工怎么样?”

这次轮到托尼和巴基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WTF?你……”
“是的。”史蒂夫有些急促的搓了搓手。

“好吧,”巴基想了想,又向托尼使了眼色,“She’s hot.”

托尼十分情愿的点了点头。

“她很聪明,敏捷,有头脑,以前她当我的秘书的时候……”

史蒂夫的脸色有些难看。

“Well,我是说以前她跟着佩伯的时候,所有难题都在她的处理下迎刃而解,而且你也知道她只是神盾局派来保护我的……”

史蒂夫的脸色更加难看了。

“闭嘴吧托尼,”巴基没有忍住,出手打断了托尼。
这个男人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那么话废,他想。

史蒂夫于是又苦恼起来。

“说实话史蒂夫,”巴基为难的挠了挠金属手臂,“我认为这是个棘手的问题。娜塔莎是个聪明的女人,她不可能不明白你的心思,如果她什么都没说,那么我想,她应该……”

随着房间里的气压越来越低,巴基不由得掐紧了自己的金属手臂。

“嘿,史蒂夫!她过来了!”托尼压低声音说道。
巴基高兴地松了口气。

“加油啊队长,”托尼说,小小地做了一个动物捕猎的动作,“现在拿下她,说不定今晚就能吃个饭,约个炮什么的……”

托尼刚说完就后悔了,他以为正直的美国队长会义正言辞的反驳他。

可是美国队长正紧张得不知所措。

于是托尼和巴基就勾肩搭背地喝酒泡女孩子去了。


娜塔莎正打算去拿些令人作呕但蛋白质含量丰富的牛奶来喝,转过弯却看见那个金色头发的人站在那里。

史蒂夫摸了摸身上,发现自己的盾不知去向。于是他又沮丧起来,因为他觉得盾可以适当缓解他在娜塔莎面前的紧张。
而当下的情形则让他感觉像是在布鲁克林的大街上裸奔。

娜塔莎想要走过去同美国标杆打个招呼。
可她还没走近这家伙就大声的说道:“下午好罗曼诺夫女士!”

还没走远的巴基与托尼同时打了个趔趄。

娜塔莎被吓得不轻,今天依然帅气的美国队长有些不对劲。

于是她抓了抓自己酒红色的头发,疑惑并试探着说:“下午好……罗杰斯,先生?”
然后她大声地笑起来。

史蒂夫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娜塔莎,也露出了一个正直羞涩的微笑。

“大兵你在玩什么游戏?”娜塔莎收住笑容,一拳打在史蒂夫的腹部,“带上我?”
史蒂夫有些吃痛地往后退了一步。
“不,我……”
“好吧好吧,我要去拿些牛奶,”娜塔莎及时制止了他,她并不想知道这是怎么样一个三岁游戏“你要一起去吗?”

一起拿牛奶。史蒂夫想。这可是个好的机会。我要告诉她我喜欢她。

“娜塔莎,”史蒂夫说,“我很喜欢你。”

说出口的时候史蒂夫被自己吓得闭上了眼睛。

我竟然说了出来,他想。于是他在心里赏了自己一耳光。啪。

“不史蒂夫,”她说,“我不是娜塔莎,我是罗曼诺夫女士。”说完她又大声笑了起来。

然后她正经了脸色,“其实,我以为你会在拿牛奶的时候说的,这样我们会离得近一点,”她用手比划了一下,“可是你现在说了。”

史蒂夫挠了挠头,“我也是这么想。”

“所以,要一起去拿牛奶吗?罗杰斯先生?”
娜塔莎又大声地笑了一下。

后来每天下午罗杰斯先生与罗曼诺夫女士都要一起去拿牛奶。

后来复仇者们包括巴基都发现每天下午一起吃晚饭的时候,总有两瓶牛奶被遗忘在柜子旁。

而拿牛奶的当事人却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

----END----



番外1:

作为一瓶被遗忘的牛奶,我与我的一位兄弟不是非常想透露我们看到了什么。
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。
你们想知道什么也不要来问我们哟。



番外2:

据媒体报道,对于美国队长和黑寡妇一起拿牛奶这件事,冬日战士巴基•巴恩斯与钢铁侠托尼•史塔克持有不同意见。

冬日战士有些担忧,“牛奶都是我出的钱,好贵。”

钢铁侠则表示十分高兴,“史蒂夫终于要破处了。”

当我们的记者捕捉到“破处”这个字眼并追问时,冬日战士用金属手臂把毫无防备的钢铁侠敲晕,冷漠地拖走了。

我们的记者感到十分失望。


----真•END----



嘿嘿嘿
有没有觉得冬铁其实可以吃?

嘿嘿嘿
还有一篇衍生冬铁没有码

嘿嘿嘿
可能要很久以后才会码了

嘿嘿嘿

评论(5)
热度(1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umberbaby_ | Powered by LOFTER